小刺蝟

多奇葩配對
霍格華茲蛇院的邊緣學生(?
最喜歡蛇院啦www
目前努力躺歐美坑
路西法、超家和蝙蝠侠,刺客信条

【盾火】或许就是喜欢了吧

(之前给美队写的生贺,忘了放上)


歌词:something just like this


你会在什么时候喜欢上一个人?


  She said Where’d you wanna go? How much you wanna risk?


  Johnny常常在想Reed和Sue是多么令人称羡的一对超能夫妻,不仅仅是夫妻,还是能在各种方面支援彼此的搭档,每次出任务或者聚会时看到他们的互动就会泛起一种复杂的情绪,欣慰、羡慕和向往,但被Sue念起自己换女朋友像换车一样……呃等等,车可能还比女朋友待在身边久一点,嘘,这个要保密。

  “Johnny,不是我要说你的女伴……”

  看吧,又来了,老姐的第101次关于对象的说教,霹雳火赶紧打断她说话,一脸吃了苦瓜的表情嚷嚷,就因为上次聚餐时带的女朋友不是之前那个,那也不过就是这个月的第一个新女友,他想着。

  “Come on——姐,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你们一样,再说了,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个性……”

  她不等抗议完就戳了弟弟的脑袋要人乖乖听下去,无所畏惧的青年也只好摸摸额头继续听了。

  I‘m not looking for somebody with some superhuman gifts

  Some superhero  Some fairytale bliss

  “我知道,Johnny,但我也相信你总会遇到那个让你定下来的人,你一定会的。”

  “哈?妳才不知道,哪年哪月哪日哪时?我才不信……”

  Sue不理会这一串嘟囔,只是拍拍他的肩膀。

  “相信我,Johnny,你遇到了就知道,到时候我们再看看是谁对。”

  绝对是我,霹雳火抱着手臂在心里白了老姐好几眼,但她只是一副走着瞧的样子直接离开,噢,他保证Reed绝对是被吃得死死的那个。

 

  什么命中注定啦、这辈子只有你的鬼话——


  Just something I can turn to  Somebody I can miss


  所有的反驳在看到那双蓝色眼眸时烟消云散,对方完美的身姿出现在眼前时让Johnny愣了一小下,经过姐姐他们介绍才知道他是传说中那个埋在冰层的队长,Steve Rogers?

  虽然之前有听其他见过队长的朋友说,两人的相似度挺高的,金发、蓝眼,姣好的身材之类的,但眼前的家伙拥有的可不只是这样……

  光是看着他的眼眸,就好像要溺死在那温暖而柔和的蓝色之中无法呼吸,在霹雳火的印象中还没有人可以让他如此着迷,更别提对方笑起来的模样,该死……青年都快待不住了,想着火出去飞几趟,但要是这么做了肯定之后要被Sue念个半死,只能乖乖地过去跟美国队长握手加自我介绍,那家伙的手劲可真大,Peter说对方明明就跟好友不一样,可是个训练有素的高手,噢闭嘴,Pete不会是那家伙的粉丝吧。

  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们多不一样而已,兄弟。”

  蛛网脑袋在旁边继续吐槽,要不是还得留个形象,霹雳火绝对拿火球砸他!

  Somebody I can miss

  想着往事忍不住窃笑却被队长察觉表情不对提出询问,并且叮嘱青年别在这种地方分心,两人可是正在飞往自由女神顶端的途中,由霹雳火亲自抱着美国队长直接飞到最上头,才把对方放下。

  “所以,你要告诉我为什么来这了吗?”

  站稳脚步后,美队边询问边环顾着高处的风景,纽约最好的风景就属这儿了,所有的灯火在底下闪烁,所有的吵杂都不会干扰到他们,是霹雳火和蛛网脑袋聚会的秘密场所,呃……今天例外。

  “想让你看看这边的风景啊!”一脸无辜地嘻笑着,Johhy再次全身着火飞到上空,“还有——给你个惊喜!”

  把生日快乐造型的火焰在夜空中燃开,很少弄出这么多的字母,等飞回他面前时差点瘫了,但他还是努力撑住并对Steve眨了眨眼。

  “喜欢吗,我觉得在这里看最棒啦,”趁对方还未反应时凑过去搂住,脑袋蹭着队长的脸颊在耳边低语,“生日快乐,Cap,希望你喜欢我送给你的风景。”

  I want something just like this


  他猜想,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吧?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小刺蝟 | Powered by LOFTER